close

別人的隨口一句 

我總放在心底  但總是讓我不斷的受傷

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的行程滿滿

朋友跟我有約 需要提早預約 

說的好聽 人緣太好

說的實在 過的太累

 

隨口跟我說一句

明天我去找你

天亮等到天黑  結果音訊全無

我枯等了一天

 

隨口跟我說一句

某天我們去哪

覆約時間到來 簡單理由取消

我期待了一天

 

是不是太在乎別人的話  我有錯

還是新時代的相處模式  我不懂

 

難道我該學會隨口說說  這樣會好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